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莊董事長在紅十字會服務深耕近二十年,自加入紅十字會及水上安全工作大隊以來頻出任務,其救命的專長甚至挽救了母親臨危一命,從而體會服務社會的重要性。

董事長目前擔任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理事會理事及水上安全高級教練,持續利用工作空暇時間每年仍超過數百小時推廣救生與自救等各項專業知識於志願服務中, 此外更捐贈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於偏鄉原民部落及資助水上安全工作大隊眾多救生訓練相關資材。

並結合碩士法學經歷於救生培訓課程中,教導紅十字會的救生員相關法律知識。且受邀擔任教育部體育署救生員甄審及訓練課程擬定、編撰的諮詢規劃委員。除此之外,莊董在集團銷售的每項建案都堅持備有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擬出一個安心的方案備讓我們的住戶備而不用,但只要情況危急便會派上用場。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103年水上安全救生教練班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103年水上安全救生教練班
新北市救生員教育服務推廣協會
第十一期游泳教練班結訓典禮
107年在新店碧潭指導水安隊進行溪訓
闡述基本救生游泳法及帶隊操演
107年度水上安全救生教練班結訓典禮
108年訓練教育部體育署同仁的救生員訓練班
108年在明光碼頭主持海岸急流訓練
108年在野外主持急流訓練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